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控吳子嘉不實報導 賴美惠:敢拿掉文章的問句嗎?

市議員賴美惠(中)及李退之(右)、賴惠員(左)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斥美島電子報的報導子虛烏有。(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賴美惠(中)及李退之(右)、賴惠員(左)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斥美島電子報的報導子虛烏有。(記者蔡文居攝)

2015/01/12 18: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的報導,影射前議長、市議員賴美惠及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涉及賄選,一票50萬元,賴美惠3人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斥該報導子虛烏有,賴美惠質問吳「敢拿掉文章的問句嗎?」她正與律師研究明天是否赴地檢署控告。

吳子嘉則表示,「歡迎賴美惠來告,而且建議她不要告民事,要告刑事。」

前議長、市議員賴美惠及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今天下午4點在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政治清譽不容含沙射影」記者會,指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的報導,根本是子虛烏有。賴美惠表示,她參選議長期間,從未私自前往拜會議員,她要問吳子嘉到底是那一次?何時看到她拿錢賄選?「我非常生氣,吳子嘉敢拿掉文章的問句嗎?」吳子嘉以影射方式配合特定媒體抹黑,未免太過明顯,她正與律師蒐集資料,研究是否明天赴地檢署控告。

李退之表示,竟有網路媒體未盡查證之責,烏賊潑墨,先用吳子嘉自己的投書,再透過該電子報的政治中心報導,再循環回來查證,「新聞有這樣自我生產的嗎?這有任何一條符合媒體報導準則嗎?完全是不實報導。」而且內文中並未點名他們,卻引用他們3人的人頭像,又無註明出處,這已侵害們的肖像權及侵害他們的名譽,對吳及相關撰文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賴惠員則表示,針對含沙射影的報導,一個媒體做這麼不負責任的報導,她非常遺憾,還報導說她未否認,她嚴厲譴責這種不實在的媒體。

對李退之等人的說法,吳子嘉受訪說,「請你寫出來,如果有人懷疑我的專業,我一定在法院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