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父母遭查稅因民眾檢舉 謝長廷:太扯了!

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查稅,柯爸柯承發與柯媽何瑞英出示公文無奈地說,為何不去查別人的稅,老是找他們柯家的,實在讓人無奈啊。(記者洪美秀攝)

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查稅,柯爸柯承發與柯媽何瑞英出示公文無奈地說,為何不去查別人的稅,老是找他們柯家的,實在讓人無奈啊。(記者洪美秀攝)

2015/01/12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向父母借1千萬元買房子,不料卻傳出被國稅局要求出示借據,且起因又是「民眾檢舉」,才會要求柯父母提供書面說明。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忍不住怒轟國稅局,實在「太扯了!」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今天(12日)爆料指出,柯文哲的父母借錢給柯P買房子,卻遭到國稅局要求出示借據,還要求到國稅局新竹分局說明。王痛批這是國家體制的「低劣政爭針對性」,還反問國稅局為何不查蔡正元賣屋給女助理、連勝文沒買車沒買房卻有車有豪宅等。

對此柯父母則表示相當無奈,直說「哪有父母借錢給兒子會寫借據?」柯爸也說,明明只是爸爸借錢給兒子,不知為何會搞出這麼多事。

就連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看不下去,他在臉書痛批國稅局實在「太扯了!」還質疑「任何人寫一張檢擧信都會查嗎?」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要「一人寫一封信,查連家與馬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