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爸媽被查稅 蔡正元:選舉鬥嘴惹的禍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天對柯文哲父母被查稅一事表示,從來沒有檢舉柯文哲逃漏稅,選舉期間只是在跟他「鬥嘴」,媒體大篇幅報導,國稅局自然會去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天對柯文哲父母被查稅一事表示,從來沒有檢舉柯文哲逃漏稅,選舉期間只是在跟他「鬥嘴」,媒體大篇幅報導,國稅局自然會去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3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借1000萬給柯P買台北市房子,近日因「民眾檢舉」,兩老遭北區國稅局追查借據,還要求到國稅局新竹分局說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13日)對此表示,從來沒有檢舉柯文哲逃漏稅,選舉期間只是在跟他「鬥嘴」,媒體大篇幅報導,國稅局自然會去查。

《中國時報》報導,台北市長競選期間,蔡正元擔任連勝文競選總幹事時曾質疑柯文哲和父親的金錢借貸,他指出借貸必須符合嚴格法律條件,包括借期、利息、票據文件等,才可能被依法認定為借貸關係,否則依現行法令一概視為贈與行為,所以理當要繳交贈與稅,還曾揚言要去檢舉。

對此,蔡正元說,大家都會被查,他最近也因股利問題被查稅,但他從來沒有檢舉柯文哲逃漏稅,「過去沒有、昨天也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