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爆3億男 周玉蔻知道他是誰…

名嘴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影射柯文哲所指人物,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執政時期獲得開發3C賣場商機,並緊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拜會中國領導高層的某位兩岸重量級企業家。(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名嘴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影射柯文哲所指人物,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執政時期獲得開發3C賣場商機,並緊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拜會中國領導高層的某位兩岸重量級企業家。(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15 17: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爆料,有企業家捐了3億元政治獻金給他的競爭對手,選舉期間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名嘴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影射柯文哲所指人物,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執政時期獲得開發3C賣場商機,並緊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拜會中國領導高層的某位兩岸重量級企業家。

周玉蔻指出,「這位3億男,呼之欲出」,不但與郝龍斌是超麻吉,也在郝市府大權一揮下,獲得開發3C賣場的大好商機,而且與連家的淵源細數不清,「每一次連爺爺大隊權貴富豪人馬,北上進京拜會中南海主人、中國領導高層,他都緊隨在側,是近年來備受詬病的兩岸買辦家族的親密啦啦隊。」

周玉蔻更進一步描述,這位企業家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從北到南,只要是藍營候選人,幾乎無役不與,積極投入競選大戰的公然表態,已經違背現代化民主開放國家中,重量級企業財團負責人理應與政治保持中立關係的正常認知,但選舉結果揭曉後,這位「3億先生」果然囊括滑鐵盧首獎,因為他所站台、簇擁、附和以及熱情陪伴街頭遊行的候選人,全都敗北。

周玉蔻並意有所指說,「以3億先生一本萬利的生意經及行事風格判斷,捐了3億給柯對手,一旦『對手』當選台北市長,不撈回10倍、20倍好處,實在有損他這位霸主氣息濃厚的企業家素來威名。」

最後她還隔空消遣這位「3億先生」,「注意點,你們家的企業與郝市府合作過的案子,搞不好照樣可能翻出一些爛的舊帳。柯P不是好惹的,祝福你,3億先生。」

相關連結:

美麗島電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