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 陳佩琪:別再逼柯P

陳佩琪po文細數小女兒的貼心,也對大家喊話請大家不要再去「逼」柯文哲,因為「 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圖截自陳佩琪Peggy臉書)

陳佩琪po文細數小女兒的貼心,也對大家喊話請大家不要再去「逼」柯文哲,因為「 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圖截自陳佩琪Peggy臉書)

2015/01/15 18:55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經主持人提醒才記起結婚紀念日,驚訝地說「天啊,喔,又把它忘掉了」,接著以「好啦、好啦、好啦,下一題」躲避追問,陳珮琪今發文要大家別再逼柯,搞得先生如驚弓之鳥,陳佩琪還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 這也沒什好掩飾的...就像第一名模說的女人只不過是想找一個『生病』了, 可以陪著去看病的人啊!」

陳珮琪昨於臉書替公婆被查稅叫屈,文末提及昨天是值得慶祝、紀念與感恩的日子,稍後柯文哲在節目上被問及結婚紀念日一事,柯驚訝地說又忘掉了,陳珮琪今傍晚在臉書發文指大家會錯意,「澄清」昨天之所以值得紀念與感恩,是因為小女兒過生日,母女倆到永康街吃飯慶祝。

陳佩琪接著細數小女兒的貼心,寫到一家人曾在小女兒四歲時到花蓮旅行,陳佩琪忙著尋找不見蹤影的老大、老二,將小女兒獨留原地,忐忑地回頭找小女兒時,發現女兒笑容滿面地留守原地,更因怕媽媽回頭找不著,不敢隨意換地方遮陽。去年選戰期間,小女兒頓時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但仍表現出貼心、自制和忍耐,讓陳佩琪感激又感恩,也無比心疼。陳佩琪在文中謝謝小女兒總是靜靜傾聽媽媽的垃圾情緒與抱怨,感謝一路有小女兒陪伴。

陳佩琪表示,某候選人老婆曾說過「先生愛工作遠勝於愛她」,但自己早就知道不是他(指柯)的最愛,這也沒什好掩飾的,就像第一名模說的「女人只不過是想找一個『生病』了,可以陪著去看病的人啊!」她請大家不要再去「逼」柯文哲,「搞得他有如驚弓之鳥般,實在不是我的本意…」,又打趣地說「奇怪耶!昨天大家怎麼都會錯意了,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