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後連開12戰場 網友封柯P「戰神」

網友整理兩軍的戰力分析。(圖擷自PTT)

網友整理兩軍的戰力分析。(圖擷自PTT)

2015/01/15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已22天,除了先打臉前市長郝龍斌,也數度「開闢戰場」槓上趙藤雄等人,網友因此幫他整理了柯P的「12個戰場」,被網友封為「戰神」。

柯文哲上任以來,先是拆了台北車站前的公車道,形同打臉郝龍斌,隨後轉為戰鬥模式,連續槓上遠雄、富邦、日勝生等集團,網友整理後,發現柯P共開了12個戰場。

宣戰的對象包括「遠雄的大巨蛋」、「富邦的文創大樓」、「日勝生的美河市案」等12個戰場,柯最近因大巨蛋問題和遠雄創辦人趙藤雄隔空交火,日前也槓上趙少康等人。

另外,網友也整理出戰力分析,包括「沃草」、「割闌尾」、「楊實秋」都被列為府外先峰軍,對抗弊案財團、國家機器、國民黨等。

網友看到貼文後狂推,直說柯是「戰神!」有人認為柯在急診室待久了,這些根本是小手術,也有網友稱讚他「比阿扁還會戰」另外還有人糾正「集團應改成財閥才對!」

柯文哲的12個戰場:

大巨蛋 對上 遠雄

文創大樓 對上 富邦

減少訂報 對上 平面媒體

跨年晚會 對上 TVBS

美河市案 對上 日勝生

26億餐廳 對上 皇昌營造

關說公開 對上 議員

獨立董事 對上 趙少康

國教量尺 對上 教育部

違建處理 對上 違建房東

警察加給 對上 內政部

Uber事件 對上 經濟部

柯P的12個戰場。(圖擷自PTT)

柯P的12個戰場。(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