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槍擊案 刑大:陳福祥還躲在國內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邱豐光率所屬團隊簽定「透明廉政公約」。(記者劉慶侯攝)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邱豐光率所屬團隊簽定「透明廉政公約」。(記者劉慶侯攝)

2015/01/21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警察局今奉市長柯文哲指示成立「廉政委員會」,率先簽署「透明廉政公約」,宣導「三不四零」,警察局長邱豐光表示將貫徹到各個派出所,要求分局長回去後比照辦理。

警察局長邱豐光今上午率警察同仁舉行簽署「透明廉政公約」,「三不」為「不吃不該吃的飯、不去不該去的地方、不收不該收的禮(錢)」、「四零」則是零酒後駕車、零交通事故、零違紀案件、零違法案件。

活動結束後,媒體詢問關於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兇嫌陳福祥的追查進度,台北市刑警大隊大隊長李文章受訪透露,他們沒有明確訊息證實陳嫌已經逃亡國外,專案小組每天都有新進展,相信很快就會有明確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