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團隊驚傳有人吸毒 柯P:該關就關!

柯文哲先前曾多次公開指出「生平最痛恨毒品」,也說在治安上面首要之處就是清掉毒品,現在有圈內人士透露,柯市府團隊的核心人士,有人有吸毒的習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先前曾多次公開指出「生平最痛恨毒品」,也說在治安上面首要之處就是清掉毒品,現在有圈內人士透露,柯市府團隊的核心人士,有人有吸毒的習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1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多次公開指出「生平最痛恨毒品」,也說在治安上面首要之處就是清掉毒品,現在有圈內人士透露,柯市府團隊的核心人士,有人有吸毒的習慣,柯文哲聞訊則表示,該開除就要開除,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柯文哲受訪時相當震驚,他說:「不要聽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是剛剛幕僚把我拉過去說媒體會問這個問題我才知道有這件事」。柯文哲強調,他的態度一直很明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該開除就要開除,該抓的就抓,該關就關,絕對秉公處理。

風傳媒報導,圈內人士指出,這名吸毒的人士吸食的毒品包含大麻,以及其它一級毒品等,他都是直接到熟識的蔡姓友人辦公室內,由蔡男聯絡藥頭叫貨、取貨,由於這名「核心人士」叫貨太頻繁,蔡男不堪其擾,他直接給「核心人士」藥頭的電話,要他自己叫貨。

報導指出,這名「核心人士」吸毒的事情,外界都不了解,直到有次他受邀演講時,整個過程他不斷大舌頭,表情呆滯,演說內容講得亂七八糟,讓主辦單位大失所望,但他們仍不知為何「他」會如此「荒腔走板」。

柯文哲曾多次公開提到,「身為醫生,我最痛恨毒品,我一定會優先清掉毒品」,在1月13、14、15日共3天,封城執行了掃蕩毒品專案,展現了掃蕩毒品的決心。

(13:19更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