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寬敏不贊成小英選總統 葉宜津:他有點重男輕女

前總統府資政、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近日公開表明,不贊成蔡英文選2016。(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總統府資政、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近日公開表明,不贊成蔡英文選2016。(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31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透露,她先前與前總統府資政、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討論2016選舉時,辜「有提到性別的問題」;辜近日也公開表明不贊成蔡英文選2016。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今受訪坦言,辜寬敏先生「有點重男輕女」,但她相信民進黨最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

蔡英文:性別在今天社會不是問題

民進黨中央研擬將總統初選時程提前,辜寬敏日前公開表示,若這個動作是意圖讓蔡英文一人競選,他反對到底,且蔡已在新北市長和總統選舉落選兩次,最好不要再出來選;辜還說,他保證台南市長賴清德一定會出來和蔡英文競爭。

蔡英文昨受訪時對此回應說,提早備戰2016是黨內多數人的想法,而辜先前和她見面談論2016時,有向她提到性別的問題;她當時向辜解釋,性別在今天台灣的民主社會應該不會是個問題。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今(31)日受《民視》訪問時說,據她了解,辜寬敏先生有「一點點重男輕女的古老觀念」,其實賴市長跟蔡主席在民間聲望都非常高,甚至在南部,賴的聲望可能還高於蔡。葉強調,民進黨的機制很清楚,大家到最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

賴清德:感謝辜老肯定、不會領表參選

對於辜寬敏力挺參加總統初選,賴清德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感謝辜老肯定,未來會專程拜訪,向辜老請益,但他「不去領表」的態度不變。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坦言,辜寬敏「有點重男輕女」,但她相信民進黨最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坦言,辜寬敏「有點重男輕女」,但她相信民進黨最後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