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答辯書公布 駁割闌尾自曝其短

中選會今天上午公布蔡正元所提答辯書,反駁說這是太陽花頭子所推動的罷免案,荒唐失據,罔顧公理是非,無異自暴其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中選會今天上午公布蔡正元所提答辯書,反駁說這是太陽花頭子所推動的罷免案,荒唐失據,罔顧公理是非,無異自暴其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02 10:4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割闌尾計畫團隊推動罷免台北市港湖區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將在14日進行罷免案投票,中選會今天上午公布蔡正元所提答辯書,反駁說這是太陽花頭子所推動的罷免案,荒唐失據,罔顧公理是非,無異自暴其短!

蔡正元並點名太陽花學運領導人物黃國昌、陳為廷等人假藉反對媒體壟斷之名,介入媒體集團間的商業競爭,豈可不受監督?他並舉當初自己遭到「暴民」糾眾挾制他「出拳攻擊肩背,阻擋上車」,「又糾眾攻擊敲打車體,阻擋車輛前進,再爬上引擎蓋擋車」,陷車內司機、隨扈警察以及他於險境。

蔡正元說,這種挾制人身、妨礙自由、擊破車窗,糾眾圍堵,均屬暴力行為,太陽花頭子的罷免團體毫無法治觀念,以此為罷免理由,無疑是「暴行有理、暴力無罪」的幫凶。

蔡正元總計提出11點駁斥,他在結語中強調,自己是依法提出答辯,依法不做正宣傳、反宣傳;蔡正元的立場是堅持對罷免案不予理會,也不會去投票。因為蔡正元認為不予理會是對「無知」最簡單的否定,而蔡正元相信不去投票是對「無理」最有力的駁斥。「台灣社會需要讓沉默成為巨大的力量,洗淨抹黑汙衊、排除異己的黑暗陰影」。

他指出,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各政黨就法案談判各出奇招,無不以討價還價或條件交換來達成共識,自己描述立法院像妥協交換的「菜市場」有何不對?這種罷免指控不叫做荒唐蠻橫,甚麼才是荒唐蠻橫?

蔡正元強調,自己秉持專業及反映民意,與黨中央意見相左,包括反對瘦肉精美牛進口等,眾多事例見諸媒體,歷歷可證。足證其「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指控,完全是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