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媒痛批柯文哲 網友回嗆:玻璃心

中國官媒:柯文哲「信口雌黃、是非不分、奴顏卑膝、數典忘祖」,網友回嗆:中國玻璃心。(記者涂鉅旻攝)

中國官媒:柯文哲「信口雌黃、是非不分、奴顏卑膝、數典忘祖」,網友回嗆:中國玻璃心。(記者涂鉅旻攝)

2015/02/06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媒體之一的《新華社》於今天發表一篇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評論,標題為〈有人氣,別任性——對柯文哲的忠告〉,痛批柯文哲「信口雌黃、是非不分、奴顏卑膝、數典忘祖」,網友回嗆:中國玻璃心易碎。

根據《新華社》的評論指稱,柯文哲先前的「兩國一制」是荒謬的言論,堅持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此外還舉兩位台灣前總統的李登輝、陳水扁的「兩國論」、「一邊一國論」,這使台灣海峽的局勢不穩,甚至幾次把兩岸的關係處在危機邊緣,此外也批評柯文哲的「殖民說」是數典忘祖,污辱了台灣抗日的先民,最後評論文章的結尾強調柯文哲別任性!不然會被台北市民唾棄。

對於中國官媒的指控,網友的回應大多數力挺柯文哲,大多數的網友都稱,中國是玻璃心,也表示:看玻璃心碎滿地就是開心,看玻璃心崩潰就是爽,此外更有網友爆料:指控文章中有使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台詞,中國不是討厭魏導嗎?更有網友回應:你們中國要哭滾去一旁啦 ,不要干涉台灣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