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經師算「開高走低一場空」 柯P用易經回應…

對於易經老師卜卦認為行情將開高走低,柯文哲今天也用「易經」的話簡單回應:「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易經老師卜卦認為行情將開高走低,柯文哲今天也用「易經」的話簡單回應:「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4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夯,無疑是全台灣最受矚目的政治人物,但命理師以易經占卜之後,認為柯文哲行情將開高走低,如果再繼續口無遮攔,豐富資源會快速剝落殆盡,甚至會比扁、馬等跌價的速度快。

據《中國時報》報導,易經老師劉君祖也算柯文哲4年可能政績,結果是「歸妹」動第3爻,意即女孩子出嫁,希望婚姻美滿,但沒找到合適對象,像委屈的陪嫁丫鬟,甚至人家還考慮要不要收,「開高走低,一場空。」

對於易經老師卜卦認為行情將開高走低,柯文哲今天也用「易經」的話簡單回應:「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柯P認為,事是人做出來的,要靠自己努力克服所有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