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起稱習近平會「出手」 徐世榮:台灣人被欺騙的還不夠?

徐世榮痛批蘇起的習近平出手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徐世榮痛批蘇起的習近平出手說。(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2/17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一直欠台灣人民一個解釋!」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昨天說,若蔡英文往台獨路線發展,習近平會「出手」,對此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今天(17日)痛批,當年堅決反共的國民黨,如今親共的也是國民黨,要國民黨別在欺騙台灣人民。

昨天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說,若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被認定有損台海穩定,往台獨路線發展,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行事風格,他將會出手。

徐今天在臉書痛批,國民黨許多高官近年來已經成為對岸的買辦,更扯的是當年與對岸共同虛構「九二共識」的蘇起竟然出言恫嚇台灣人民,「台灣人民被欺騙的還不夠嗎?」

文中寫到,自己是四年級生,從小被教育「反共抗俄、殺朱拔毛」,也絕不能提到馬克斯、共產主義、左派思想,當年台灣被逐出聯合國時,蔣介石總統還曾說要「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曾幾何時,「國民黨跑得比誰都快,紛紛到對岸中國叩頭去了。」

徐世榮反問,國民黨面對這樣的大轉變,「曾經提出解釋嗎?」並嘆氣說,「國民黨的轉變何其之大!堅決反共的,是國民黨,如今親共的,也是國民黨!」

徐世榮臉書全文:

國民黨一直欠台灣人民一個解釋

我是四年級生,從小被教育要「反共抗俄、殺朱拔毛」,那時學校圍牆上寫的大概都是這些字眼。那時不僅絕對不能談馬克斯、共產主義、左派思想;也絕對不能談台獨或是台灣自決,凡是膽敢反抗者,就是抓、就是關。當時大家幾乎都是堅決的反對中國共產黨,猶記得1971年當台灣被逐出聯合國時,那時的蔣介石總統還要求我們一定要「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曾幾何時,國民黨跑得比誰都快,紛紛到對岸中國叩頭去了。連戰成了連爺爺,之後,多少國民黨高官都往中國跑,簡直就是絡繹不絕,許多人也因此成了對岸的買辦。對於這樣的大轉變,國民黨曾經提出過解釋嗎?如今,更扯的是,與對岸共同虛構「九二共識」的蘇起竟然還出言恫嚇台灣人民,表示習近平一定會「出手」!

唉,國民黨的轉變何其之大!堅決反共的,是國民黨,如今親共的,也是國民黨!台灣人民被欺騙的還不夠嗎?

徐世榮痛批,當年堅決反共的國民黨,如今親共的也是國民黨。(圖擷取自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痛批,當年堅決反共的國民黨,如今親共的也是國民黨。(圖擷取自徐世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