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勢力搶攻立委選舉 蔡英文:盼國會集結最大改革力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4日出席中央黨部新春開工,親自送給黨工用扶稻(福到)與穀立(鼓勵)紙袋裝的全德米與大埔幸福薑糖。(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4日出席中央黨部新春開工,親自送給黨工用扶稻(福到)與穀立(鼓勵)紙袋裝的全德米與大埔幸福薑糖。(記者張嘉明攝)

2015/02/24 11:27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社會民主黨」等第三勢力政黨瞄準2016立委選舉,包括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台大社會系副教授范雲等人都將投入選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表示,民進黨將持續採取開放態度,希望能在國會集結最大改革力量,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

蔡英文今天上午主持民進黨開工儀式,媒體詢問,第三勢力紛紛投入立委選戰,民進黨是否擔心力量分散?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希望改革力量在國會可以過半,當然希望最主要席次「來自民進黨」,但還有很多社會力量,可以和民進黨一起組成改革力量,一起談未來改革事宜,民進黨持續將採取開放態度。

蔡英文說,民進黨今年立委提名,最大目標就是能集結最大改革力量在國會,提出最好的人選,讓人民有選擇的機會,任何可能性不排除;民進黨也歡迎優質具有社會代表性的人選願意出來,將來一、兩個月,民進黨將持續和相關團體個人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