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當閣揆?蔡英文:人事安排言之過早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中)今日到義光教會出席228事件暨林家祖孫受難追思紀念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中)今日到義光教會出席228事件暨林家祖孫受難追思紀念活動。(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28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8日)為228事件紀念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往義光教會出席紀念活動,面對媒體關注2016選戰,以及台南市長賴清德將來是否入閣,蔡英文強調,人事安排現在都還言之過早。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上午回到35年前林宅血案現場,出席義光教會228事件暨林家祖孫受難追思紀念活動,受訪時也針對是否支持蔡英文參選2016提出看法,林義雄認為,蔡是非常適合擔任總統的人選,對於民進黨如何與第三勢力合作,林義雄則說,蔡英文已相當成熟,相信她會做得很好。

蔡英文抵達義光教會後,也被問到2016大選以及相關佈局,對於外傳賴清德將在2016大選後接任閣揆,蔡英文感到相當不解,她表示,不懂為何外界要在這些問題做文章,強調目前最重要課題仍須集合社會、黨內最大力量,團結打贏選戰,蔡英文重申,賴清德是非常好的人才,能夠勝任非常多工作,但人事安排真的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