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嘴唇交疊」藍綠大和解? 美女議員被爆車會人夫議員

戴錫欽與許淑華被周刊爆料關係匪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戴錫欽與許淑華被周刊爆料關係匪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3/03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被周刊拍到在車內相互依偎、接吻的親密畫面,報導指出,兩人已經不只一次在車內幽會!

周刊王報導,日前許淑華與友人在錢櫃KTV唱歌,結束後戴錫欽開休旅車來接她,當天下著雨,兩人竟在車子等紅綠燈的時間四目相交,接著「嘴唇交疊」,看不出唇間有任何距離,等到綠燈才依依不捨的分開,許淑華還一度依偎在戴錫欽的胸前。

報導指出,另一天則是兩人參加一場飯局,當天還一起從飯局離開,由許淑華載著戴錫欽開到大直大佳河濱公園,在車內待了一小時才走,讓人好奇的是,戴錫欽下車後的第一個動作是整理褲頭。

戴錫欽的妻子王慧貞曾當過空姐,外表亮麗的她在選舉期間幫戴錫欽拜票,成為超級助選員。據了解,戴錫欽與許淑華的「藍綠大和解」讓老婆相當惱怒,不過她不想放棄這段婚姻。《周刊王》報導,截稿前戴錫欽與許淑華都沒有回應。

許淑華被爆與戴錫欽在車內上演「嘴唇交疊」。(資料照,記者黃忠榮攝)

許淑華被爆與戴錫欽在車內上演「嘴唇交疊」。(資料照,記者黃忠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