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惦惦啦!」台聯軍怒嗆警「中華民國什麼東西」

台聯青年軍主任張兆林(丟鞋者)與警嗆聲。(記者簡榮豐攝)

台聯青年軍主任張兆林(丟鞋者)與警嗆聲。(記者簡榮豐攝)

2015/03/29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上午率領5院院長前往忠烈祠進行春祭,抗議M503航路與反兩岸服貿協議民眾如影隨行,台聯青年軍更試圖向總統丟拖鞋、雞蛋,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更直接嗆警方「你惦惦啦!」、「中華民國什麼東西」等,戰鬥指數破表。

「馬英九愧對台灣!」、「退回M503!」台聯青年軍一早就在忠烈祠旁等候馬英九車隊,更試圖衝進忠烈祠內表達訴求,但警方以優勢警力阻擋,一名警方要求其他同仁蒐證,台聯青年軍主任張兆林聽聞後,相當不滿地向警員嗆聲,「搜什麼證啦!你惦惦啦!這邊怎麼樣?這是台灣人民的地方」,警方回應說「我們是依法管制」,未料,張兆林砲火猛烈回說,「你管制什麼東西」,警方還沒把話說完「你們是台灣...」張搶回說「台灣都要亡國了。」

只見警方向抗議民眾喊話,「你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要遵守法律」,但張仍不領情地說,「中華民國什麼鳥啊!中華民國什麼東西」一連串的嗆聲,完全讓警方招架不住,只能盡力阻止其行動。

馬英九上午前往忠烈祠進行春祭,警方佈下層層防衛,事先準備好防護網,阻擋抗議民眾丟鞋子、雞蛋的攻勢,當總統座車抵達時,抗議民眾試圖前往抗議,但都被警方攔下,過程中也爆出肢體衝突,還有抗議民眾被帶往圓山派出所。

台聯青年軍等民眾到忠烈祠,抗議馬英九接受中國M503侵台航線喪權辱國,青年軍主任張兆林(左)拉扯攔鞋網。(記者簡榮豐攝)

台聯青年軍等民眾到忠烈祠,抗議馬英九接受中國M503侵台航線喪權辱國,青年軍主任張兆林(左)拉扯攔鞋網。(記者簡榮豐攝)

台聯青年軍被捕。(記者簡榮豐攝)

台聯青年軍被捕。(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