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批負債全國第一 花媽嘆:像錄音帶聽了4年

國民黨批評高市債務全國第一,陳菊強調屬結構性問題。(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批評高市債務全國第一,陳菊強調屬結構性問題。(記者王榮祥攝)

2015/03/30 12: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藍營批高市負債全國第一,高雄市長陳菊強力回擊,還沒當市長就有1700多億負債,縣市合併後中央的補助也食言,她解釋,高市負債是結構性問題,卻始終沒人幫高雄說話,也不了解高雄在如此慘澹環境下的經營成果;陳菊略微氣憤指出,藍營每年都在講債務,她好像聽錄音帶聽了4年。

至於藍營批判過於投入選舉,還諷刺韓國有青瓦台,高市府快變成菊花台;陳菊反批對其人生規劃的臆測、形象上的污衊,她認為毫無意義,感覺很不妥、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