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傳設「18層地獄主題樂園」 花縣府:絕無此事

網路流傳花蓮縣政府將設十八層地獄樂園,花蓮政府建設處緊急澄清「絕無此事」。圖為彰化市南天宮的電動十八層地獄情境。(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網路流傳花蓮縣政府將設十八層地獄樂園,花蓮政府建設處緊急澄清「絕無此事」。圖為彰化市南天宮的電動十八層地獄情境。(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5/04/08 20:39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網路流傳花蓮縣政府將設「十八層地獄樂園」,花蓮政府建設處緊急澄清「絕無此事」,純粹是規劃公司提出的初步構想,建設處內部尚未具體定論,也未正式納入花東發展計畫之列。

網路上流傳,花蓮傳出要蓋「十八層地獄樂園」,網友酸「是要對決南投著名景點妖怪村嗎?」,網友在PTT分享一張圖片,並表示是「傅崐萁要在花蓮蓋十八層地獄主題樂園」,這個內容公布在「花蓮縣綜合發展實施方案」網頁中,從內容來看,原來是為整頓花蓮市佐倉公墓環境,所發展出來的構想。

十八層地獄主題園區將劃成十八個小園區,並模擬國內外著名鬼屋,完整模擬地獄場景,搭配「奈何橋」等設施,並想要販售「燒人肉」,構想中還表示「入口考慮設八字區,八字未達四兩不得入園」,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有創意」,也有人說「真的變鬼島了」,消息傳到縣府,官員透露縣長傅崐萁大發雷霆,要求建設處鄭重對外澄清,以免怪力亂神影響縣府施政。

縣府建設處表示,蓋「十八層地獄樂園」絕無此事,純粹是規劃公司提出的初步構想,建設處內部尚未具體定論,也未正式納入花東發展計畫之列。

建設處都計科長吳俊勲說,規劃公司與創意公司共提近百件構想,僅先上網供大眾參考,取其較佳者納入會議研擬,再進行聽證會,目前公聽會還未召開,就被指為是縣府政策,實在是無妄之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