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選總統 王金平︰5/16前給答案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到台南大天后宮擔任春祭媽祖的主祭,他強調選總統問題,5月16日黨內領表截止前一定會有答案。(記者王俊忠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到台南大天后宮擔任春祭媽祖的主祭,他強調選總統問題,5月16日黨內領表截止前一定會有答案。(記者王俊忠攝)

2015/04/18 17: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熱門人選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下午到台南市中西區大天后宮參加媽祖春祭大典,對於參選總統問題?王金平強調,他一直沒說一定要選、也沒說一定不選,5月16日黨內領表截止日前一定會有答案。

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不選總統的說法,王金平說,他尊重朱主席的決定;有關他是否選總統的問題?因為這陣子立法院還在忙,感謝社會各界關心,他在5月16日黨內領表截止日前一定會對參選總統與否的答案作出決定,時間到就會有答案,目前還不知道;如確定要選總統,就會思考副手搭配人選問題。

王金平表示,10幾年來,台南大天后宮每年媽祖春、秋兩季祭典,他常來主祭,幾乎很少缺席,請大家不必為他來主祭多做其他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