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賴、蔡破壞民主 李全教明召開「中外記者會」

李全教傳出明天將北上召開「中外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李全教傳出明天將北上召開「中外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5/04/23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不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挺台南市長賴清德,傳出明天將於北部舉行記者會,批評兩人破壞民主制度。

《蘋果日報》報導,李全教明天將在國民黨立委陳淑慧陪同下,北上召開記者會,批評蔡英文、賴清德破壞民主制度,除此之外,李全教還邀請外國媒體前來採訪記者會,如同召開一場「中外記者會」。

報導中提到,陳淑慧表示,賴清德藐視議會,還不斷對外發言向檢調施壓,而民進黨主席兼總統選舉提名人蔡英文仍選擇力挺賴清德,顯示出蔡不尊重地方自治,質疑蔡沒有參選資格。

台南市議會22日定期會流會,李全教要求行政院及監察院懲處、彈劾賴清德等市府官員,賴清德則回應,李全教要有自知之明,流會代表多數議員不認同他,「連國民黨都拒於門外的人,有何顏面在民主聖地之稱的台南主持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