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擬推監視器抓違停 黃智賢批柯「法西斯」

柯文哲拋出「監視器抓違停」構想,被名嘴黃智賢批評是法西斯。(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拋出「監視器抓違停」構想,被名嘴黃智賢批評是法西斯。(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27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監視器抓違停」構想,引發質疑聲浪,今天名嘴黃智賢也批評,「如果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法西斯,這就是法西斯。」

黃智賢在臉書po文,認為監視器是為了交通、治安,不是為了開罰單,並強調除非在特定路段,非涉及隱私,且經過市議會立法通過,否則都是違法。

她質疑,當初郝龍斌也想用監視器開罰單,但被罵得滿頭包,結果當時罵他的人,就是現在贊成柯P的人,「柯文哲做甚麼都是對的,郝龍斌做甚麼都是錯的。」

柯P日前曾說「法律是服務人,而不是人去服務法律。」對此黃智賢痛批,「如果有人不知道甚麼叫做法西斯,這就是法西斯。」

她痛批,「柯文哲,法律不是為你服務的,法律更不是創造出來,讓你方便行政的。」並強調柯P上任後,「幾乎」每個案子都呈現「法西斯」和「無法無天」,「如過他違法,那必然是法律不對。」

此外,針對各界質疑,柯P昨天受訪表示,只有違停熱點的監視器才會作相關用途,其他地方的監視器不會,這個跟人權沒有關係;並強調目的是解決警察被抓去當「稻草人」,若為了一個違停熱點,就要警察24小時站崗,不如以監視器取代。

相關連結請見︰

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提出4點質疑柯文哲。(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黃智賢提出4點質疑柯文哲。(圖擷自黃智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