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受辱!國民黨大老建議馬安檢柯P家

柯文哲日前痛批馬英九大巨蛋案讓他清廉破功,國民黨大老給予馬英九四點建議,希望予以反擊。(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日前痛批馬英九大巨蛋案讓他清廉破功,國民黨大老給予馬英九四點建議,希望予以反擊。(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02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揭露大巨蛋種種疑慮,踢爆馬市府與遠雄議約的錄音檔,直指前市長馬英九因此案「清廉招牌破功了!」,據了解,國民黨大老不堪柯文哲不留情面砲轟,在每週一召開的黨政平台時間,傳授馬英九4招秘訣,籲馬反守為攻。

《風傳媒》報導,柯文哲日前先後成立廉政委員會與大巨蛋體檢小組,針對北市5大弊案以及巨蛋安檢與簽約問題提出質疑,認為當時簽約的前市長馬英九,有圖利遠雄財團之嫌;面對外界的疑慮,國民黨大老不甘柯文哲的指責,在黨政平台時間建議馬英九4點,希望他予以反擊,

報導指出,這四點包括:一、既然柯文哲認為巨蛋不安全,那就請他直接「拆蛋」,彰顯柯對安全的重視;二、若柯文哲認為巨蛋的內幕這麼「髒」,就請柯把弊案直接送檢調調查,不要一直出來放話;三、柯市府手上仍握有大巨蛋的議約相關文件,可以主動解密文件供民眾檢視,以絕悠悠之口;四、既然柯如此重視「安全」,馬也可要求柯以體檢巨蛋的相同標準,在柯居住的大樓裡模擬安檢1次,若不符該標準,基於關心柯市長的安危,立即拆除!

大老指出,前3點都是基於保護馬英九提供的建議,最後一點則是希望馬能反守為攻,針對大巨蛋作出回應與反擊,針對大老的建言,至今馬英九也未採納與實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