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倡國共合作!台商竟是「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理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 和台商代表座談,其中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左)就在發言時稱談國共合作、不用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圖擷自董淑貞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二) 和台商代表座談,其中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左)就在發言時稱談國共合作、不用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圖擷自董淑貞臉書)

2015/05/04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中國訪問,昨與台商代表座談,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在發言時稱,該談的是國共合作、政治和穩定,不需考慮台灣老百姓的聲音,否則台灣走不出去,言論引發人民砲轟並被起底,原來是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和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

朱立倫昨在上海和多位台商代表座談,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昨晚於臉書PO出這一段座談會的影片,指出是朋友看不下去才將影片提供給他。影片中董淑貞一直強調不用考慮台灣其他人的聲音,因為這樣台灣會走不出去,要談國共合作,還稱兩岸已有35萬對聯姻,自己兒子也在中國結婚,只要每個人生2個孩子,2個孩子、4個人口,再加上他爸爸媽媽來這裡定居,「回去台灣投票100多萬人,這種勢力,國民黨還不會贏嗎?」。

劉耀仁痛批,台商享有台灣健保、勞退基金等福利,卻在中國大陸大放厥詞,不僅傷害台灣人民情感,也有統戰意味,就是有這種敗類台商,台灣才會讓中國共匪看滖小,「這位大嬸,返台路上不怕被口水淹死嗎?」。

董淑貞在兩岸的相關資料也被外界起底,是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中國國民黨第18、19屆黨代表,但非常奇妙的是,她是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的海外委員,卻也在中國江西省政協擔任政協海外代表和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網友就諷刺「世界自由民主聯盟總會V.S.全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搞的我好亂啊」。

相關影片:

就是有這種敗類台商,台灣才會讓中國共匪看滖小,這位大嬸說只要國共合作,不用理會台灣2300萬人的聲音,她更說台商娶陸配有35萬對,只要一對生兩個,就有100多萬人,回台選舉國民黨還不會贏嗎?我終於明白了,這就是國共合作的真諦,這位大嬸,妳返台於路上不怕被口水淹死嗎?(取自友人拍攝今日朱立倫於中國的台商座談會)

Posted by 劉耀仁 on 2015年5月3日

董淑貞被起底出原來是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和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圖擷自王時齊臉書)

董淑貞被起底出原來是馬英九世界後援會副總會長和中國中央統戰部海外聯誼會理事。(圖擷自王時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