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力勸選總統?王金平口風緊妙答:該小氣時就要小氣

對於朱立倫力勸選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口風仍緊,強調現在不方便講。(記者邱燕玲攝)

對於朱立倫力勸選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口風仍緊,強調現在不方便講。(記者邱燕玲攝)

2015/05/04 11:58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本報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訪中國前已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會晤,並當面勸王選總統,媒體上午訪問王金平,但不論怎麼問,王都不正面答覆,口風很緊,媒體虧王「好小氣喔」,一向大方的王金平則謹慎妙答說,「該小氣時就要小氣」。

王金平強調「這不方便做任何回答」,甚至還向媒體說「對不起」;媒體再問是否要保密?與朱立倫已見過面?王表示,「不能這樣就做證實」。

媒體再問「是否態度鬆動,傾向去領表?」王說,這是你的解釋,我不方便講,終究會把我的結論向各界報告」。

對於何時去領?王說「現在未決定日期」,媒體追問「快了嗎?」王表示,「當然要快了,否則5月16日就截止,沒領表就沒有,要不要領表會做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