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遷竹監到湖口 縣議員轟縣府「拿出作為來」

新竹縣議員張春鳳要縣府針對反對新竹監獄遷建湖口,拿出具體的反對策略規劃。(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議員張春鳳要縣府針對反對新竹監獄遷建湖口,拿出具體的反對策略規劃。(記者黃美珠攝)

2015/05/04 16:33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反新竹監獄遷建湖口不要光說不練!」新竹縣議員張春鳳今天在縣府綜合發展處的業務報告後如此開砲。

她說,新竹縣政府喊反對新竹監獄遷建到湖口已經5年,但是只是嘴巴上喊反對,一點作為都沒有。

她2任湖口鄉長任內,就從軍方爭取到大約8萬坪的軍事用地釋出,分別做該鄉清潔隊用地、做高架橋用地、做該鄉長嶺村集會所等。

她說,軍方在湖口的土地如此多,軍方的用地不是難以取得,而是看你有無實際作為和計畫。

她說,新竹監獄要遷建湖口,雖然到現在都來不知道實際落腳處。但是法務部可以看中哪一塊軍方用地,「我們也可以(一樣)看中啊!」、「我們還比較近咧!」她要求縣府拿出積極作為,交出一套具體、完整的規劃案,以此反制新竹監獄到湖口,而不是讓人家一直有動作,而自己卻只會喊口號。

新竹縣第18屆議會近日召開為期一個月的首次定期會。今天起將分5天進行縣府各處室業務工作報告。其中綜合發展處今天在報告縣府未來的重大政策上提到「反對新竹監獄遷建湖口案」,所以才會引來縣議員張春鳳領著新科議會朝縣府開了第1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