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偷講中華民國 梁文傑:我小時候偷尿尿也是這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朱習會」,同行的立委吳育昇會後表示,朱當習的面提及孫中山建國的歷史,把「中華民國」4個字很自然、很平和地說出來。(美聯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朱習會」,同行的立委吳育昇會後表示,朱當習的面提及孫中山建國的歷史,把「中華民國」4個字很自然、很平和地說出來。(美聯社)

2015/05/04 2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朱習會」,同行的立委吳育昇會後表示,朱當習的面提及孫中山建國的歷史,把「中華民國」4個字很自然、很平和地說出來。北市議員梁文傑對此諷刺說,他小時候在游泳池偷撒尿,也是「很平和、很自然」地尿出來,朱立倫顯然把中華民國當尿來處理了。

吳育昇在今天朱習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主動透露,朱立倫在與習近平對話時提及,昨天參訪時看到國父孫中山留下的字跡、遺像和中山公園,讓他想起100年前孫中山推翻帝制、建立中華民國的過往。吳育昇說,朱立倫藉此「很自然、很平和」地把中華民國4個字說出來,讓與會的自己很感動、很激動、很自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晚間在臉書表示,吳的這番話讓他不禁想到,自己小時候在游泳池內偷撒尿,也是很平和、很自然的,在人不注意的時候就尿出來了。他感慨,尿為人所惡,故須趁人不備,朱立倫也把中華民國當尿來處理,而一旁的吳育昇還很感動?

相關連結請見:梁文傑臉書

小孩子在游泳池內偷撒尿,一般也是很平和、很自然的,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就尿出來了。尿為人所惡,故須趁人不備,朱立倫也把中華民國當尿來處理了,而一旁的吳育昇還很感動。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