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發毒誓自清 柯文哲:媽媽說生意人發誓不會死

趙藤雄針對大巨蛋表示,如果有任何不法,自己願意被碎屍萬段,對此柯文哲表示,生意人發誓不會死,我媽媽跟我講的。(記者簡榮豐攝)

趙藤雄針對大巨蛋表示,如果有任何不法,自己願意被碎屍萬段,對此柯文哲表示,生意人發誓不會死,我媽媽跟我講的。(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09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爭議不斷,隨著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報告的出爐,遠雄趙藤雄遭指控和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涉嫌不法,趙藤雄也於昨天回嗆,如果該案有任何不法,自己願意被碎屍萬段,對此柯文哲表示,生意人發誓不會死,我媽媽跟我講的。

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疑似涉嫌圖利遠雄,此外趙藤雄也遭廉委會指控,和馬英九進行密會,對於這些指控,趙藤雄昨重砲回嗆台北市政府,稱如果大巨蛋誤會未澄清前死掉,會死不瞑目,此外趙藤雄也說,如果該案有任何不法,自己願意被碎屍萬段。根據《今日新聞》報導,當媒體今天問柯文哲對於趙藤雄說法的意見時,柯文哲幽默的表示,先前柯媽媽跟他說過,生意人發誓不會死。

廉委會昨天公布大巨蛋的調查報告,且決定建請市府將馬英九、前財政局長李述德移送法務部,隨後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轉述馬英九的回應「強烈遺憾」,且強調可以接受外界最嚴格的檢驗,此外柯媽媽何瑞英今天出席活動時也針對此事回應,何瑞英說,清就是清,濁就是濁,說不定還他一個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