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宜宅裂縫爭議 朱立倫挨批「一次都沒來」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記者陳韋宗攝)

2015/05/24 11:09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地下室樑柱龜裂,問題爆發至今第26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始終未到現場,引起合宜宅承購戶不滿,湧入朱立倫臉書留言表達心聲,更有人諷刺地說:「浮洲近不近?何時才要『朱浮會』?」

「浮洲合宜住宅自救會」今天(24日)下午2點,將在板橋大觀國中樂活館召開承購戶大會,訴求一個「安全的家」。

合宜問題爆發近一個月,新北市府曾由工務局長朱惕之、法制局長黃怡騰到現場勘查裂縫,直接面對承購戶,朱立倫除了公開表示對施工品質「不能接受」,始終未曾到合宜宅現場。

朱立倫臉書連日來幾乎成了合宜宅承購戶發洩不滿「市長神隱」怒氣的管道。昨天朱立倫臉書PO出「新北市特殊教育學生挑戰日」活動照片,馬上有網友留言回嗆,「板橋合宜宅裂了一個多月,看不到朱市長到過合宜宅勘災,只聽他說一句,完全不能接受,就沒了下文。」

日前朱臉書PO出「雙溪低碳小旅行」活動,網友留言反譏「浮洲合宜住宅離市府很近,比雙溪近很多,麻煩市長也來一趟深入之旅」、「現在還有心情小旅行嗎?需要4009戶加親友一起用選票表示一下我們的不滿嗎?」

「浮洲合宜住宅自救會」臉書社團,也有網友「神解」朱立倫不選總統早透露端倪,稱「要選早就來了,一堆人還再拱他做啥?沒來浮洲就知道他不選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