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法人員屢爆醜聞 劉文雄痛批:官僚昏庸

劉文雄不滿警法人員藉勢傷害人民,認為要給他們最嚴厲的懲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劉文雄不滿警法人員藉勢傷害人民,認為要給他們最嚴厲的懲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26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警官爆出醜聞,涉嫌勾結地下錢莊放高利貸,並在被害人無法還錢時強奪房屋;更有詐騙集團靠「支付命令」奪取他人財產,一名開土雞城餐廳朱姓老闆的財產、餐廳還因此被法院法拍。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早在臉書上痛批「目無國法、官僚昏庸」,更形容他們是「穿著制服的搶匪、戴著天秤的法匠」。

劉文雄在臉書上寫道,「警察放高利貸奪房產,這就是人民的保姆?法院支付命令奪民產,這是明搶還是詐騙?」痛罵他們「目無國法、官僚昏庸」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簡直是穿著制服的搶匪、戴著天秤的法匠」。

劉文雄認為,應該給這些傷害民眾的警法人員最嚴厲的懲處,也建議應該把監督管理的上級單位撤換掉,「讓這些坐領高薪禍國殃民的混蛋,好好領教一下人民所受到的傷害。」

警察放高利貸奪房產這就是人民的保姆 ?法院支付命令奪民產這是明搶還是詐騙 ?目無國法官僚昏庸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簡直是穿著制服的搶匪戴著天秤的法匠這些傷害民眾的警法人員應該給予最嚴厲的懲處監督管理的上級單位也應該撤換讓這些坐領高薪禍國殃民的混蛋好好領教一下人民所受到的傷害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25日

劉文雄在臉書上痛批警法人員「目無國法、官僚昏庸」。(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

劉文雄在臉書上痛批警法人員「目無國法、官僚昏庸」。(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