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莉莉攻擊頻率高 李全教絕地反攻告誹謗

全教絕地大反攻,控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涉嫌誹謗。(記者蔡文居攝)

全教絕地大反攻,控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涉嫌誹謗。(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29 10:4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絕地大反攻!他今天召開記者會控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言人、市議員邱莉莉涉嫌誹謗,指控邱莉莉藉電視名嘴節目,未審先判、繪聲繪影捏造他買票行情細節,讓他政治名譽遭受空前毀譽,令人忍無可忍,因此今天委請律師於下週向台南地方法院遞狀自訴邱莉莉加重誹謗罪,並附帶民事賠償。

邱莉莉則反擊說,李全教涉及議員賄選和議長賄選,是經由檢方正式起訴,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何來誹謗之說?李也說其提告的目的是要她閉嘴,這只是想遏止的她評論,她希望李應多花點時間面對自己的官司,不要拖延審判。她也會和律師研究,是否要對李提出誣告之訴。

李全教表示,前幾天他已接到幕僚蒐集的相關資料,包括他羈押期間的相關報導,很多都是污蔑、抹黑,可見是有人故意陷害他,尤其邱莉莉的攻擊頻率特別多,不遏止不行,「我看不下去了!」如果他不提告,他們會繼續抹黑下去。

李全教今天午上在律師王可富陪同下,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並現場撥放邱莉莉在電視台政論節目及受訪的影片,指控邱莉莉說他議長買票行情1票30至1000萬、開除黨籍還可獲2000萬元慰問金。

李全教表示,這根本子虛烏有,利用群眾心理以未審先判繪聲繪影,捏造他買票行情細節,為塑造可信度,如同親眼目睹現況般公然於媒體節目中侮辱誹謗他,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對他誹謗,讓他已忍無可忍。

邱莉莉指這是可受公評之事,考盧是否要對李全教提出誣告之訴。(記者蔡文居攝)

邱莉莉指這是可受公評之事,考盧是否要對李全教提出誣告之訴。(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