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像從死亡邊緣走了一圈」 徐嶔煌驚傳出車禍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驚傳生日當天出車禍。(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驚傳生日當天出車禍。(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5/30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徐嶔煌驚傳生日當天出車禍!時常在臉書針砭時事的徐嶔煌生日當天前往「新聞挖挖哇」錄影途中,因為爆胎,方向盤失控導致車身旋轉,徐嶔煌撞斷肋骨送醫。徐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老天,我好像從死亡邊緣走了一圈」。

徐嶔煌今天凌晨在臉書表示,事件發生在他行駛經五楊高架橋時,聽見爆胎聲,當他降低速度往路肩停車途中,方向盤失控車身旋轉。他感覺到左胸腔撞上方向盤後車身才停止。徐嶔煌回憶當下,慶幸沒有從五楊高架翻落,或是被其他車輛衝撞,「感謝老天,我好像從死亡邊緣走了一圈」。

徐嶔煌說自己沒有酒駕,傷勢部分斷了四根肋骨。對於外界有陰謀論的聲音,徐表示有沒有陰謀不要問他,他僅有的是「希望台灣轉變與更好的夢想」。徐嶔煌熱血宣稱:「無論受傷多重,為了台灣更好,只能賣命向前衝,一切都超!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