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會富邦 柯:跟馬英九不同,沒吃魚翅只喝茶

柯文哲說他跟馬英九不一樣,只喝茶沒吃魚翅。(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說他跟馬英九不一樣,只喝茶沒吃魚翅。(記者王藝菘攝)

2015/06/02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在議會質詢柯文哲到富邦密會一事,直指柯這種行為跟當初綠營議員批評總統馬英九吃富邦魚翅宴有什麼不一樣,柯回答:「不一樣,我去沒吃魚翅,我只喝茶。」

秦慧珠昨天(1日)質詢時,就問柯文哲在「密會」時談了什麼,柯文哲說他的態度很清楚,不希望富邦與誠品因台北文創大樓BOT案吵架,導致市府領不到錢,所以是去表達他的「態度」,要富邦跟誠品搞定。

秦慧珠問柯文哲這算不算密會,柯說不認同,因為他在去之前就跟媒體透露了,但秦認為,當天市長行程沒有公開此事,認定是密會,且堂堂市長移駕到富邦大樓,有失格調。

秦慧珠接著批評柯文哲:「你這樣跟當時很多民進黨議員罵總統馬英九吃富邦魚翅宴有什麼不同?」柯文哲回應:「不一樣,我去沒吃魚翅,我只喝茶。」

民進黨曾質疑,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時,數度受富邦董事長蔡明忠邀請至私人招待所吃魚翅宴,吃人手短、拿人嘴軟,因此讓富邦金控整併台北市府出資設立的台北銀行,成為今天的台北富邦銀行。

秦慧珠直指柯文哲這種行為跟當初綠營議員批評總統馬英九吃富邦魚翅宴有什麼不一樣。(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秦慧珠直指柯文哲這種行為跟當初綠營議員批評總統馬英九吃富邦魚翅宴有什麼不一樣。(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