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轟民進黨 提名現任議員參選立委

林義雄今天在自家門口召開記者會。(記者蘇芳禾攝)

林義雄今天在自家門口召開記者會。(記者蘇芳禾攝)

2015/06/04 12:0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天上午在自家門前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4月8日跟他餐敘時,也曾同意就任不久的議員競選立委不好,現在卻又提名市議員競選立委,「我認為是錯誤的舉動,希望他們改正」。

林義雄今天上午在自家門前舉行記者會,請人民作主基金會志工代唸「給蔡主席的一封信」。

聲明指出,以民主為名的政黨,不應該做出有違民主倫理的事情,以免遭受掛羊頭賣狗肉的譏評,並沒有就特定個案加以批評,希望蔡英文在處理此事時能有此了解,並且給與答覆。

林義雄受訪時強調,「我想主席相當忙,上次提出議員選立委的事後,就沒有人在關心這議題,如果大家好好討論,我想蔡主席就會做適當處理」。

有媒體問到,有人認為希望不要再傷害民進黨或解讀為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林義雄回應,外界要怎麼講、隨他們講,「我就任公職以來、當選省議員以來,這種事情多了,我想大家都有談話的自由,隨他們去講。」

至於這個聲明是否因為第三勢力整合有問題,林義雄說,這個以後再談,今天要講的是「民進黨提名市議員競選立委,我認為是錯誤舉動,我希望他們可以改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