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若只看民調 國民黨可休兵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今天到台中市接受有線電視台訪問。(記者張菁雅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右)今天到台中市接受有線電視台訪問。(記者張菁雅攝)

2015/06/04 13: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媒體最新民調顯示,立法院長王金平支持度僅落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對此表示,如果大家只看民調高低,國民黨現在可以休兵了,她認為基層民眾想看到的是國民黨內誰有企圖心、魄力、爆發力。

根據媒體民調,洪秀柱支持度輸蔡英文4%,王金平只輸2.9%,等於是「藍營最強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到台中市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藍營幾大天王都相當有份量,她真心期盼大家在初選的舞台上各抒己見,由黨員與民眾決定誰代表國民黨出征,遺憾的是他們都沒有出來。

洪秀柱也說,如果大家只看民調高低,現在國民黨可以休兵了,因為民調結果都是蔡英文會當選,她不以民調喜,也不以民調憂,更何況民調起伏不定,參考就好,民眾最想看到的是國民黨的人選能否把理念政策講楚,有沒有企圖心、魄力、爆發力及任事能力。

另外,針對蔡英文訪美言論,洪秀柱說,她希望蔡主席講真話不要講謊話、講實話不要講空話,但很遺憾蔡在美國諸多談話仍然模凌兩可,如果蔡主張台獨,就大聲說出來,如果主張維持現狀,請問台灣的現狀是什麼?也要說清楚,這次的選舉就是要讓每個政治人物把話說清楚講明白,讓民眾選擇要那一條路線有利,就支持那個候選人。

對於外界再傳出「吳洪配」,洪秀柱表示,她很訝異,為什麼黨內一直有這樣的聲音,不知道是「高層還是夾層」放話,這一切要等到她能否通過門檻才能決定,如果她通過門檻考驗,理所當然會被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副手就應該由她挑選,「主角是誰要搞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