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民調 蔡英文支持度小贏洪秀柱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目前支持度領先國民黨洪秀柱及施明德。(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目前支持度領先國民黨洪秀柱及施明德。(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2015/06/04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VBS民調中心今天(4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支持度,雖然從先前的46%落到32%,但仍穩居民調第一,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從先前的17%支持度提升到31%,不過超過半數的受訪選民,仍然看好蔡英文會當選總統。

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候選人未定,目前僅有洪秀柱通過聯署,因此祭出外界所謂的「防磚條款」,藉以決定是否另行徵召其他人選。

TVBS最新民調顯示,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32%表示支持蔡英文;31%支持洪秀柱,還有2%的選民表示支持施明德,另外35%選民則尚未決定支持對象,這項調查結果,與5月的ETtoday東森民調結果比對,蔡英文的支持度從46%掉了14個百分點,而洪秀柱則是上升14個百分點,蔡英文小贏1個百分點。

根據資料顯示,蔡英文在南部地區的支持度仍然持有優勢,而洪秀柱在中部以北則有較高的支持度,尤以中彰投地區的支持度變動最大,蔡英文的支持度從48%滑落28%;洪秀柱則從原本的16%提升到33%。

另外國民黨認同者對洪秀柱的支持度也從46%提升到71%,顯示國民黨的票源已有開始凝聚的現象,不過仍有55%的選民認為蔡英文將會在2016總統大選勝出,洪秀柱的看好程度則只有15%。同時受訪者認為,如果洪秀柱確定不選總統的話,有35%的受訪者希望國民黨能夠徵召王金平參選,朱立倫的支持度則只有26%。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這次民調獲得31%的支持度。(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這次民調獲得31%的支持度。(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TVBS民調支持度圖表。(圖擷自《TVBS新聞台》)

TVBS民調支持度圖表。(圖擷自《TVBS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