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雄怒批小英 范雲:不代表社民黨立場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4日在自家住宅外廣場舉行記者會,說明「敬致蔡主席的信」內容,並對日前驅趕中國時報記者一事,請媒體同業向該名記者轉達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4日在自家住宅外廣場舉行記者會,說明「敬致蔡主席的信」內容,並對日前驅趕中國時報記者一事,請媒體同業向該名記者轉達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4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4日)發出「給蔡主席的一封信」,再次強調市議員不該選立委,還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如果當選總統,是否可能拋棄職位另謀高就?「例如其他大國的國家副主席、副總統等」。對此社民黨召集人范雲表示,林的發言並非社民黨立場,社民黨會照自己的步調爭取選民認同。

范雲今天下午發聲明指出,林義雄先生推動台灣民主的努力讓人敬佩,不過針對其他黨的提名事項,社民黨尊重其他黨的黨內民主機制。她也強調,林義雄發言並不代表社民黨立場。

范雲表示,目前社民黨最重要的目標是爭取選民認同,相關選舉規劃仍照既定步驟進行,未來若有調整都需由黨內民主程序討論、審核。

此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針對林的發言,在臉書寫道,「大國的國家副主席⋯唉!不忍評論。」

至於與梁文傑同選區的社民黨參選人李晏榕則對梁退選表示驚訝,她認為梁文傑是傑出議員,退選能繼續服務也是市民之福。李晏榕並呼籲同選區的蔣萬安、潘建志、蕭亞譚針對政策進行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