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蔡明忠談松菸沒在市府 柯P:以後不會再這樣

柯文哲承諾,未來類似的會談都會在市府談,府外會談的情況以後不會再發生。(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承諾,未來類似的會談都會在市府談,府外會談的情況以後不會再發生。(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4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8日和富邦金控董事市長蔡明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會面討論松菸文創案,之後誠品表達願買下文創大樓,挨批密室協商。柯文哲今天重申,這場會議不是密會,當天會議紀錄簽約後會公布,並無談到產權轉移;柯並承諾,未來類似的會談都會在市府談,府外會談的情況以後不會再發生。

柯:簽約完會公布當天會議紀錄

柯文哲今(4)日在市議會被議員質疑與富邦密會,他答詢時重申,首先,那不是密會,第二,去也不是被爆料的,會談前及會談後都有對外公布。柯還原,他當天只是表達文創問題要解決,文創大樓不能拿來做台灣大哥大的辦公室,另外權利金的問題也要解決;至於產權轉移的部分,柯強調,是蔡明忠和童子賢事後才談的。

有議員要求公布當天會議紀錄,柯文哲表示,要看可以,但應該等簽約完後再公布。

另外,會面的地點是富邦辦公室也引發議員質疑,柯文哲表示,當天原本是約在市府討論,但因為那時廉委會開會,市府有30多台攝影機在場,「把他們嚇跑了」,所以才換地點。柯承諾,這種情況以後不會發生,要談就在台北市政府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