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億人考試沒問題! 馮光遠幽默做大考設計

馮光遠PO出這張照片,指讓13億人考試是做得到的。圖為中國去年有學校舉辦1000多人的露天考試。(圖擷取自網路)

馮光遠PO出這張照片,指讓13億人考試是做得到的。圖為中國去年有學校舉辦1000多人的露天考試。(圖擷取自網路)

2015/06/05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引發爭議。蔡英文巧妙回應,表示自己台灣人民是她唯一的主考官。而時代力量立委擬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上再度展現幽默,指中國是說得到做得到的,而我們有義務幫中國做出更好的大考設計。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表示,蔡英文必須先通過13億中國人民的考試,表達能不能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不是模糊回答想要混過關。馮光遠在臉書上貼了一張圖片,表示中國人絕不是說空話,看圖上的陣仗就知道了。

馮光遠「貼心」列出考試之前的準備流程,首先要從13億人中選出監考老師,規劃考場並且要同時考試避免洩題;而13億人要繳交報名費、領准考證,甚至要到補習班等。

馮光遠最後開放網友補充,表示務必讓蔡英文順利通過中國13億人民的考試,而我們也有義務幫中國做出更好的大考設計。不過有網友說,這樣要改13億份考卷,還要解決吃飯、上廁所問題,是非常浩大的工程。

馮光遠臉書全文:

【蔡英文得通過十三億中國人的考試,這裡僅是一小部分】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表示,蔡英文得先通過十三億中國人民的考試

他這話絕對不是空話,看看中國人的陣仗,我們就知道,中國是說得到做得到

在考試之前,中國應會陸續完成其他的流程,其中包括:

13億人當中,如何選擇監考老師

13億人繳交考試報名費

13億人領准考證

13億人參加補習班(這個可能不會強迫,因為有人拒絕補習)

13億人的考場要如何規劃

13億人得同時考,免得有人洩題

13億人考完之後的舒壓規劃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意見,請儘量補充

為了讓蔡英文順利通過中國13億人民的考試,我們也有義務幫中國做出更好的大考設計

中國加油

蔡英文加油

(圖片:中商情報網)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幽默幫13億人設計大考,表示要讓蔡英文順利通過考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幽默幫13億人設計大考,表示要讓蔡英文順利通過考試。(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