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箱課綱爭議 民進黨呼籲洪秀柱表態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呼籲國民黨洪秀柱,應針對黑箱課綱表達自己的態度及立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呼籲國民黨洪秀柱,應針對黑箱課綱表達自己的態度及立場。(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10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學生反黑箱課綱持續延燒,民進黨今天也針對課綱呼籲執政當局,應撤回程序違法、背離現實的歷史課綱。同時,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天也呼籲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應針對黑箱課綱表達自己的態度及立場。此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指出,之所以點名洪秀柱表態,除了因為洪過去的發言紀錄令人擔心,也要弄清楚洪是不是黑箱課綱的擁護者。

教育部長吳思華昨晚親赴台中一中,召開「普通高級中學國文與社會領域課程綱要微調」校園分區座談會,意圖平息持續延燒的反黑箱課綱。不過歷史教師深根聯盟今早發表聲明指出,吳思華「有講等於沒講」的風格,反而讓錯誤更嚴重!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天也針對黑箱課綱表示,目前已有227所學校參與反黑箱課綱的活動,民進黨也呼籲執政當局應立即退回程序違法、背離現實的歷史課綱,並以公開透明的方式徵詢學界及基層教師的專業意見,重新研定課綱。

呼籲洪秀柱就黑箱課綱表態

此外,鄭運鵬也呼籲洪秀柱,應針對黑箱課綱表達自己的態度與立場。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指出,之所以希望洪秀柱表態,一來是因為洪秀柱過去25年來的言論紀錄,令人擔心;二來是想了解,曾擔任國中訓導主任、高中輔導組長的洪秀柱,會不會是本次黑箱課綱的擁護者?

段宜康提醒,即使要發動「挺柱」,也別變成挺黑箱課綱!

相關連結請見

為什麼洪秀柱的表態很重要?因為洪副院長這25年來的言論紀錄,讓我們很擔心:這位當過國中訓導主任、高中輔導組長的「老師」,會不會是這次黑箱課綱的擁護者?各位發動「挺柱」,可別變成挺黑箱課綱!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6月9日

段宜康提醒,即使要發動「挺柱」,也別變成挺黑箱課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段宜康提醒,即使要發動「挺柱」,也別變成挺黑箱課綱!(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