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砲轟洪秀柱「效忠中國」 票投洪等於投給中國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三)重砲轟擊洪秀柱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投洪等於投給中華人民共和國。(記者王俊忠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三)重砲轟擊洪秀柱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投洪等於投給中華人民共和國。(記者王俊忠攝)

2015/07/03 20:1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晚出席南市「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黃昆輝重砲轟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一下子說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一下又說「中華民國存在就變成兩個中國」不行,自曝其效忠是否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把選票投給洪秀柱,就等於投給中華人民共和國,他要求明年新政權致力轉型正義。

今晚,台聯在南市東區舉行「反併吞、顧台灣」宣講餐會,會中台聯義賣數千件毛巾、涼被、襪子等物品,所得全數捐助善牧社福基金會台南嬰兒之家。

黃昆輝開講時砲轟洪秀柱說法自相矛盾,一下子說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昨天又說「說中華民國存在就變成兩個中國」,這樣不行,這豈不是暴露她心目中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同表」就是「台灣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難道洪效忠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洪秀柱不只是中國代言人,還是中國「台灣政策的執行者」,選擇洪秀柱的下場就是台灣被「一中」了!

黃昆輝表示,中國最近一再加強對台緊縮動作,包括修訂國安法、亞投行打壓台灣主權、卡式台胞證免簽,這些都是趁馬英九執政最後半年,要逼迫台灣「內地化」、「國內化」,我們必須在這半年時間提高警覺,絕不能讓馬政府在最後半年「偷渡」任何親中法案及親中政策,更不能讓中國代言人洪秀柱拿到總統選票。

黃昆輝強調,洪秀柱的選票就代表支持統一、支持「一個中國」的選票,明年總統大選是對國內統、獨民意的重大表決,他呼籲台灣人不要傻傻地把票投給「中國黨」。

明年新政權上路,最重要的政治工程是「轉型正義」,要終結靠著不當黨產維持勢力、靠著過去不正常「黨國體制」統治的「中國國民黨」;他表示,不只是本土政權取得勝利而已,我們要為「轉型正義」做好準備,否則本土政權會重蹈過去執政的覆轍,我們要翻轉政治、翻轉司法,落實台灣真正的人民作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