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匿名者」癱瘓網站 國民黨團:再入侵就報警

林德福說,因為課綱事件,在野黨要求召開臨時會,但臨時會也只能在立院作決議案,最後決定還是在教育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林德福說,因為課綱事件,在野黨要求召開臨時會,但臨時會也只能在立院作決議案,最後決定還是在教育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3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亞洲支部(Anonymous Asia)日前公開表態支持反課綱學生,接連攻擊台灣教育部及總統府網站,今天又癱瘓了國民黨、新黨、經濟部、國民黨北市黨部等4個網站;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向駭客警告,若再入侵,將會交給偵九隊偵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天在記者會上針對國民黨被駭一事指出,現在已經是資訊公開時代,再有駭客入侵,國民黨將把資料,給偵辦電腦犯罪的偵九隊調查。

林德福說,因為課綱事件,在野黨要求召開臨時會,但臨時會也只能在立院作決議案,最後決定還是在教育部,也呼籲政黨、台獨團體不要再操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