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明「路過」教育部 嗆做不到這6點回家找媽媽

「白狼」張安樂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等人士,將在明晚前往教育部。(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白狼」張安樂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等人士,將在明晚前往教育部。(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5/08/04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持續在佔領教育部廣場抗爭,但傳出「白狼」張安樂與中華統一促進黨等人士,將在明晚前往教育部,屆時將要求反課綱學生做到這6點,不然就回家找媽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商工統一促進會中區榮譽主席王坤盛今受訪時表示,以下這6點是明天文宣的一部份,是以數典忘祖的角度想出來的,重點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忘本。

第1、燒掉家裡祖先牌位,砸了上面的菩薩圖像,因為是中國來的。

第2、要將家裡祖墳,有寫祖先淵源的墓碑砸掉,因為是來自中國。

第3、即日起不能用中文、中國字,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第4、不能拜關公、觀音、玄天上帝、釋迦牟尼、太上老君、媽祖、三太子、至聖先師

等眾神菩薩,因為都是來自中國。至於十八王公你們可以拜。

第5、從現在起中秋不能吃月餅、端午不能吃粽子,更不能過農曆年,放假更是反革命的行為,家裡有過農曆生日一律革除。所有水餃、燒餅、豆漿、豆花、滷味、麻辣鍋等也都是反革命的邪惡食物,因為都是來自中國。

第6、中山高速公路是來自中國的總統蔣經國先生建的,家裡的新臺幣也是國民黨從中國帶來的黃金才得以發行,都應該捐掉、燒掉,10大建設的成果也都不能提、不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