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掀風波 藍議員:戴季全下台負責!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王鴻薇、徐弘庭、李新召開記者會,要求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停止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並下台負責。(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王鴻薇、徐弘庭、李新召開記者會,要求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停止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並下台負責。(記者盧姮倩攝)

2015/08/27 16:13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北市議員昨召開聯合記者會,齊聲砲轟擁有官股的悠遊卡公司不應販售日本AV女優悠遊卡,要求全面停止發行,並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負起責任,讓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下台負責,不應放讓物化女性的董事長,破壞悠遊卡長期經營的企業形象。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質疑,戴季全為了達到柯文哲「業績要成長百分之百」的要求,販售成人產業的波多野結衣當悠遊卡封面銷售,還用「形象清新」口號宣傳,用如此偏財方式增加自己業績,他認為非常失當,建議柯文哲,若戴季全沒辦法在指定的期限內讓業績翻倍,應讓戴下台負責。

王鴻薇痛批,戴季全為了保住官位,結果出了這樣的大包,隨便找一個他都不認識的AV女優當悠遊卡封面販售,「這是年薪400萬的專業經理人該做的嗎?柯文哲要負起責任,因為戴季全是你任命的,如果戴季全無法做到就滾蛋!」

議員指出,此次記者會有邀請戴季全出席,沒想到對方只說一句「沒空」,連一個代表都沒派,「我們連一名府會聯絡人都請不來」,若認為議員是惡意批評,戴季全也應該出面為自己的政策辯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