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曉波挺連赴中閱兵 網友批雙重標準

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29日對於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前往中國參加閱兵一事表達看法。(記者王敏為攝)

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29日對於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前往中國參加閱兵一事表達看法。(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29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先前因為主導課綱微調,又說出「我國的首都是在南京」,引發相當大的爭議。對於前副總統連戰將出席中國閱兵式,王曉波指出,他以個人身分前去有何不可?網友對此痛批他雙重標準:「連戰可以,李登輝卻不行?」

王曉波今天受邀參加政治評論人黃智賢包場觀看的《蘆葦之歌》,對於前副總統連戰將出席中國閱兵式,會前受訪表達自己的意見。王曉波認為連戰沒有官職、黨職,以個人身分去沒有什麼不可以。而且這次「連習會」可能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重大宣告,可以對中華民族、個人聲望有貢獻,才讓連戰覺得值得一去。

王曉波過去曾對李登輝接受日本雜誌訪談中的看法有諸多批評,王曉波認為李登輝的二戰時台灣人祖國是日本、沒有抗日的說法有誤,並指出台灣人是被日本殖民,沒有被當成國民,並舉出例子。但當時就有人打臉王曉波的說法,而現在王曉波又認為連戰赴中「沒有什麼不可以」,網友相當不滿。

網友們痛批他是兩套標準,「李登輝也是個人身分去啊」、「連戰可以,李登輝不行?」、「只會檢討李登輝」。也有網友酸說,「果然是中國爛黨」、「去了就不要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