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全面回收波卡!藍議會黨團批柯文哲

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不是被戴季全打臉,就是玩兩面手法。(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不是被戴季全打臉,就是玩兩面手法。(記者盧姮倩攝)

2015/09/01 11:47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絕對不允許波多野結衣卡公開販售,但悠遊卡公司卻決定透過電話「公開販售」,到底是戴季全打臉柯P,還是柯文哲玩兩面手法,質疑柯「不是被騙的笨蛋,就是藐視議會的壞蛋」,要求柯P對外說明,並要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道歉,全面回收「波卡」。

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說,如果市長對外表示不對外販售,戴季全仍質疑用電話預購,便是公開向市長挑釁,請市長說清楚,到底電話預購算不算公開販售,知不知情悠遊卡公司決策?她並質疑,此次不只是戴季全個人意見,柯競選期間的團隊成員也參與其中,導致柯市長只能輕輕放下。

同黨北市議員徐弘庭抨擊,柯文哲曾說悠遊卡公司是國民黨給他的爛攤子,有股權結構問題,但結構歸結構,治理歸治理,此次事件是不是官股要求發行,如果不是,官股董事卻未對戴季全採電話販售有任何意見,根本是瀆職。

徐弘庭還說,柯文哲曾說每個人只能騙他一次,在這場鬧了一個禮拜、荒腔走板的鬧劇中,「戴季全到底騙了你幾次,你不是被騙笨蛋,就是藐視議會的壞蛋!」他質疑,柯曾說要建立用常識可理解的國家,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柯式常識」?

同黨北市議員汪志冰痛批,柯文哲從頭到尾都在玩兩面手法,與戴季全唱雙簧,柯P昨天明明說這是不對的,卻又縱容戴季全宣布用電話販售,國民黨將如影隨形不斷動作,呼籲民進黨議員與他們一起抗議。李彥秀說,開議後將要求悠遊卡公司進行專案報告,請民營、投資人董事列席,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