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省的? 柯P1月份特別費僅花240元

柯文哲1月份的特別費居然只用了240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1月份的特別費居然只用了240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5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每個月個人特別費大約有15萬元,號稱「省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份的特別費居然僅用了240元,難怪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會說:「市長就沒朋友,所以花得比較少!」

《三立新聞》報導,根據北市府公布的資料顯示,柯文哲上任至今的個人特別費加起來共有120萬元,至今他用了71萬,但大部分都是給員工的績效獎金,共花了55萬,個人用不到17萬元。

柯文哲1月份的特別費只用了240元,而且這240元還是花在市政顧問餐費上。3月份有議員住院,柯文哲花500元送花籃,他不選千元大花籃,對他來說,小花籃一樣也達到慰問的目的,有心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