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金婚宴 王金平不出席

原稱「再考量一下」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因下午已回南部,不克出席連戰夫婦的金婚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原稱「再考量一下」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因下午已回南部,不克出席連戰夫婦的金婚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05 11:16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由於出席中國閱兵活動,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夫婦預定今晚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的慶祝50週年金婚宴會,原稱「再考量一下」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因下午已回南部,不克出席。

已獲邀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等黨政高層人士,都以另有行程為由,不會出席連的金婚宴。昨說「再考量一下」的王金平今早受訪時指出,已向連戰報告過,表達恭喜之意,但因下午已回南部,就無法出席。

對於朱立倫昨就連戰赴中表態,將交由中常會或考紀會討論。王指出,目前尚無人提案,等有人提了以後,黨中央就會處理,他目前並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