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連戰中國閱兵 周玉蔻:叫他鷹犬剛好而已!

周玉蔻批評連戰是一個賣國賊,比吳三桂還可惡。(圖擷取自壹電視)

周玉蔻批評連戰是一個賣國賊,比吳三桂還可惡。(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09/0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出席中國93閱兵,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中,痛批連戰賣了國家,配合中國共產黨消滅中華民國,周更痛罵「叫他鷹犬剛好而已!」

壹電視5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周玉蔻火力兇猛批評連戰,認為他從做人的人格道德上來講,「他是一個賣國賊,比吳三桂還可惡!」,吳三桂還為一個陳圓圓,周質疑連戰到底為了誰?

她強調中國是專制獨裁政權,但連戰身為芝加哥大學政治學博士,卻偏離世界各國的人權潮流,參與專制國家的閱兵,呼籲台大政治系(連戰曾任該系系主任)應該把他除名。

周玉蔻更說,連戰兩個兒子連勝文、連勝武本來在台灣前途其實不差,連家在台灣的政壇不是一無生存空間,但連戰為了自己,把整個連家的前途全部一筆謀殺掉。

最後,周玉蔻痛罵連戰自私自利,被政大教授陳芳明批評是「侏儒人格」,她語氣嚴厲講「我覺得他根本沒有人格,叫他鷹犬剛好而已!」

周玉蔻更痛罵連戰自私自利,她語氣嚴厲講「我覺得他根本沒有人格,叫他鷹犬剛好而已!」(圖擷取自壹電視)

周玉蔻更痛罵連戰自私自利,她語氣嚴厲講「我覺得他根本沒有人格,叫他鷹犬剛好而已!」(圖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