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幕僚反對赴中閱兵 「他」力排眾議說服連戰

國民黨前榮譽黨主席連戰(左前)赴北京天安門參加中共閱兵典禮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前榮譽黨主席連戰(左前)赴北京天安門參加中共閱兵典禮引發爭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9/06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參加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典禮,引發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國民黨五六七聯盟發起人張斯綱昨在政論節目表示,連戰一開始是不打算參加,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也都極力反對,但是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力排眾議,說服連戰去北京閱兵。

《聯合報》報導,張斯綱表示,連戰出訪北京行前,仍在考慮是否參加閱兵典禮,連戰身邊所有幕僚幾乎都竭力反對,連家大掌櫃徐立德反對,幕僚林豐正、丁遠超也都反對,但張榮恭獨排眾議,連戰最後也接納了張榮恭的意見。

他說,張榮恭現在人還在北京,後續風波都留給連戰辦公室去「擦屁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